计Frame

公眼看人1

【元朔】再土我也喜欢你

速打。



超短。



与标题关系不大。



满脑子奥利给什么都写不出来。



如有雷同,当我抄袭。



----------------



徐均朔缩在被窝里,捧着手机笑嘻嘻的,时不时发出怪声。



“加油!奥利给!”



郑棋元听了徐均朔的方法,正开着小号逛元与均棋超话,听见右边小孩的手机不断的放着正能量语录,好奇的凑过去看。



“奥利.....哎?!郑迪你也想看吗?”



“我...我就看看...”



“快看快看,窝窝头的时代已经过去了,现在是巨魔的时代!!”



小孩的网络用语不太听得懂,郑棋元抱着好奇心点开了自己不常用的b站,照着小孩的说法搜索了奥利给,眼前出现了许多带着微笑的大爷的脸。



“我们遇到什么困难,也不要怕,微笑着面对他,消除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,加油,奥利给!”



真是正能量啊。



我家均朔就是棒。



“嘿嘿,郑迪你看这个怎么样吧,是不是很有意思。”



“嗯嗯,对对对,加油奥利给。”郑棋元扬起嘴角,也缩进被子里,一只手勾住徐均朔的腰,徐均朔被吓得一哆嗦。



“郑迪你出大问题,怎么总喜欢搂我腰呢。”



“舒服。而且捏你腰手感好。”



当代大学生红了脸。



“哎呀棋元哥你不要好好的突然...”



“突然什么?”郑棋元掐了一下徐均朔侧腰上的肉,在小孩扭扭捏捏不好意思的时候,覆上他的嘴唇,轻咬一口,有橙子的甜味。



“你吃糖了?”



“是啦....”



“怪不得整个人都是甜的。”



“郑棋元你不要随便撩我啊!!”



可怜的手机被扔到了床头柜上,郑棋元侧过身子,把徐均朔整个人抱在怀里。



“反正只撩你啊...你是我网络用语启蒙老师啊。”



什么破启蒙老师嘛....我只是在传播快乐源泉...情话一套套的我也没教过呀...郑迪都在网上看了些什么啊!!



郑棋元见徐均朔扭过脑袋一直不出声,就凑上去含人耳垂,然后被击退。



“郑迪你在干什么啊啊!!”



“你可爱。”



“哪有!!”



“好好好没有....”



--------------



郑棋元最近睡眠质量不怎么样。



自家小朋友已经熟睡,郑棋元抱着他发愣,隐隐约约闻到一股奶香味,小朋友太可爱了。



他脚好冰啊......郑棋元用小腿夹住徐均朔冰冷的脚,怕他冻着,最近上海降温,小孩又不注意保暖,哪天感冒了可不行。



徐均朔貌似是感受到了温暖发出一声很轻的闷哼。



说巧不巧,郑棋元听见了。



诱惑人呢均朔。



想什么呢,没make love,就是吸了几个草莓。



徐均朔早上起来的时候精神特别好,脚也特别暖和。郑棋元在煮粥,香气飘出厨房,徐均朔也跟着飘进厨房。



“郑迪我跟你讲!我昨天做了个好梦!”



郑棋元见徐均朔一蹦一跳的是没发现自己脖子后面一青一紫的,捂嘴笑了笑,“什么梦呀?”



“我梦见顾易叫我爸爸了!”



“嗯,好梦。”



不是梦到我啊。



那明天晚上得好好教育一下小孩儿喽。



end.



当晚被丢弃在床头柜上的手机:我是手机,这里有人秀恩爱,我已经报警了。



事后在上音.



王敏辉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龚子棋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顾易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方书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徐均朔:?(转过身照照镜子)郑迪啊啊啊啊啊!!!我要找你算账!!


当事人郑姓人士:找我算账有什么用呢,多给你买几件高领毛衣当道歉礼物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